• 学校要闻
  • 喜报!我校社区大学一项目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示范项目
  • 日期 : 2022-05-07     点击量 : 3101

      近日,教育部确定并发布了全国首批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推介名单。由我校社区大学申报的《我家有个彩色读书角培育行动》项目成功入选首批启动名单。据悉,“能者为师”项目旨在多渠道扩大社区教育资源供给,更好满足不同群体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推动社区教育实践创新,培训社区教育师资队伍,培育社区教育品牌。


      为更好地展示我市社区教育水平,我校社区大学根据项目推介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相关活动的申报工作,收集整理了全市社区教育机构特色课程资源共享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此次,我市共组织上报12个项目,包括“我家有个彩色读书角培育行动”在内,有9个项目首批成功入选教育部“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名单。辽宁省共有19项入选,我市入选项目数量位列全省之首,高于其他中心城市,项目水平也获得了教育部专家的认可。


    11.png

    我市9个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名单



    /大连社区大学供稿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