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日期 : 2022-06-22     点击量 : 5341

      6月20日晚,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连云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切实将核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善于做好本职工作,从各自职能出发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准确,关注、做好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做好工作衔接,加强沟通,无缝对接,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卢春龙布置了近期各项就业工作,并围绕就业信息保密性、就业数据真实性、落实“四不准”纪律要求、加强和规范就业统计、就业数据核查重点、落实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延晖解读了《关于开展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布置学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并分享了就业数据核查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工作经验。


     


    文/李延晖(招生与就业处)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