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0年6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0-07-01     点击量 : 2480

    2020年6月1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D3创训孵化器路演大厅开展,学校领导王连云副校长一行7人参加仪式,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陈廷斌博士、运营总监徐妍、战略发展总监周学东等8人参加仪式。

      2020年6月3日 学校召开工作实绩考核现场会。会议传达了市实绩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家宏副书记主持。人事处处长韩学军对学校《部门(单位)年度工作目标量化考核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

    2020年6月4日 为科学编制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长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发展规划编制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薇薇主持。

    2020年6月4日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历时7周迎来最后一课。大连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桂泉教授应邀做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进行培训总结。全校近200名干部和支部书记在线参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宋丽丽主持。

    2020年6月5日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连云副校长主持。学生处、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6月5日 学校在白云校区召开2020年开放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主持。

    2020年6月5日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工作。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对学校贯彻落实《意见》进行部署,重点研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责任分工方案(讨论稿)》。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2020年6月12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7次集体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湖北省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围绕“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加强班子作风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年度工作任务。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校领导辛宪章副校长作中心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0年6月12日 学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专项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武装部部长齐迹、武装部副部长唐成人、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书记)参加了会议,各学院武装专干、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同步参加网络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武装专干王彦俊主持。

    2020年6月12日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培训会,培训会采用远程视频形式召开。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培训。其余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编写人员参加视频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高教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王琪作的《高职院校规划编制的若干思考》专题报告。

    2020年6月16日 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议。教育部高教司巡视员武世兴,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刘志勋副书记、王连云副校长出席会议。

    2020年6月18日 为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引导教师自觉将思政教育融入各类课程教学,切实把课程思政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全方位大思政教育体系,“课程思政的五大关键”作为“课程思政”系列专题培训会第一讲在东一阶梯教室展开培训。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李国艳副校长、李家宏副书记、刘志勋副书记、王连云副校长、辛宪章副校长出席会议。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2020年6月23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批示精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校领导李国艳副校长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0年6月23日 市教育局财务处处长咸勇、副处长许黎明,市财政局教育文化处副处长黄明荣,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学生资助部副部长刘立凯一行四人来学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王连云副校长,财务处、学生处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教师陪同调研。

    2020年6月23日 学校召开年轻干部教练制培养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批培养对象派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出席会议并传达学校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同时就年轻干部教练制培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组织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培养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倩主持。

    2020年6月24日 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李国艳副校长一行走访冰山集团,与冰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6月24日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对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并宣布了2019年就业工作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李国艳副校长、李家宏副书记、刘志勋副书记、王连云副校长、辛宪章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栾永斌校长主持。学生处、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2020年6月28日 近日,学校1481名2020届毕业生,分学院、分批次、分时段陆续顺利返校,集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处理个人物品。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王连云副校长亲赴工作一线现场指导,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话别,慰问返校学生,详细了解了返校学生具体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发放纪念品并送上真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