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9年8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9-09-01     点击量 : 3740

        2019年8月20日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与大连广播电视大学两校优化整合工作进程情况,并现场给予工作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丽英、市教育局副局长鞠振伟、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殷国安陪同调研。两校相关领导于国喜、栾永斌、李国艳、李家宏、刘志勋、刘西平、辛宪章参加了调研活动。
        2019年8月25日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战略部署,切实将大连市关于统筹教育资源、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大连市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方略落到实处,学校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整合组建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徐少达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温雪琼出席大会并宣布市政府关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整合组建的批复。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丽英主持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伟、全体校领导参加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栾永斌为新学校揭牌。市两校整合组建工作筹备组副组长、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于国喜作表态发言。两校全体教职员工、附属中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9年8月25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整合组建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在学校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徐少达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温雪琼出席大会并宣布市政府关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整合组建的批复。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丽英主持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伟、校领导参加大会。两校全体教职员工、附属中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2019年8月27日 社会事业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社会事业学院院长沙聪颖主持,社会事业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