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2022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 日期 : 2022-06-26     点击量 : 6030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安排,6月24日,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邀请科兴(大连)疫苗技术有限公司、中康养(沈阳)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连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至(大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市沈河区金太阳养老中心、北京幸福颐养康养服务有限公司等19家合作企业参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李爱红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跃权指出,召开本次专项交流会的目的是搭建校企沟通合作的平台,依托这个平台推进校企无缝对接、提高就业质量,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的工作机制,最终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杨跃权系统介绍了我校办学实力、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就业、校企合作成果等情况,详细分析了校企合作五种模式和合作载体,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化产教融合,落实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精神,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提升人才培养的契合度。最后,杨跃权表示欢迎企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校企合作良性循环,助力学校长远建设和发展。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png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李爱红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发展规划,主动挖掘有效资源,不断总结经验,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就业服务。


    参会企业代表发言.png

    参会企业代表发言


      科兴(大连)疫苗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玉清、中康养(沈阳)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崔敬彬、大连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雅萍、福至(大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慧等4家企业领导逐一发言。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回顾了与我校多年校企合作成果,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养、专业技能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用人需求,以及在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基地共建、专业共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学院深度了解了各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双方达成深度产教融合共识。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寻求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创新校企合作领域,促进毕业生高水平就业。

                   


    文/刘志敏(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