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季度集体学习
  • 日期 : 2020-12-19     点击量 : 1002

      12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姜军华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主要内容有: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


      冯国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进行了重申,并提出严格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按照条例和规定来做事,不越红线,守住底线。


    image001.jpg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摄影 卢宁


      姜军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特别强调了:强调忧患意识,体现了党对治国理政经验教训的深切记取。强调忧患意识,体现了党对奋斗实践的科学总结。强调忧患意识,体现了党对客观形势的清醒把握。强调忧患意识,体现了党对远大目标的执着追求。“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周东恩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对日后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大家齐心协力,再加一把劲,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满意成绩。


      最后,大家就自己分管工作的清单进行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打算。




    文/姜军华(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