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 日期 : 2024-03-21     点击量 : 1980

      3月19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普湾校区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新国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摄影吕皓琛.jpg


      蒋新国首先传达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并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定了 7 个类别、17 项工作内容的对照清单,强调所有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这一核心原则,依托“1931”工作格局明确责任内容和分析研判事项要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委派教师党支部书记孙运英副教授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玲解读了学院党总支 2024 年工作要点,坚持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这一核心原则,依托“三亮两带创一流,红色文旅促发展”特色党建工程,整体谋划全年工作。


      会议最后,蒋新国对全体教师提出“四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政工作要点为工作导向,谋划学院工作;二要站稳人民立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要聚焦中心工作,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细化工作清单,落实具体责任;四要涵养师德师风,以公正务实的工作原则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新的一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制定落实各项任务清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文/王梦艳(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摄影/吕皓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