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展示廿年专业建设成果 体验学生高超服务技艺
  • 【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社会事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纪实
  • 日期 : 2019-05-08     点击量 : 8981

        5月7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邀请了大连蓝天养老院、大连依海居养老院的10余位老人来到我校社会事业学院养老实训中心进行职业体验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副院长乌玉洁热情欢迎了老人们及其带队院长、护理员们的到来。张岩松向他们介绍了社会事业学院(当时称社会事业系)1999年全国首创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年发展建设成果,并对以大连蓝天养老院、大连依海居养老院为代表的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大力支持深表谢忱。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介绍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摄影 乌玉洁

     
        乌玉洁和负责实训室管理的周晓红老师带领老人们参观了老年生活护理实训室、老年心理护理实训室、养老机构管理模拟实训室、老年疾病照护实训室和老年休闲活动实训室。

     

    老人们参观老年心理护理实训室/摄影 张岩松

     

        在老年心理护理实训室,老人们在音乐放松治疗椅上体验了音乐放松心理治疗。

     

    老人们在体验音乐放松心理治疗/摄影 乌玉洁

     

        在老年生活护理实训室,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为老人进行了保健按摩、修建指甲、心理相谈等职业体验活动。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为老人们进行保健按摩/摄影 乌玉洁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为老人修建指甲/摄影 乌玉洁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与老人进行心理相谈/摄影 张岩松


        老人们对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以及学生们的优秀服务技艺称赞不已。


        学院通过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体验活动,宣传了职业教育理念,密切了与校企合作单位的关系,展示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年的建设成果和学生们的高超服务技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摄影 周晓红

     


     

     


                                                                             文/周晓红(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