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十九大精神校内宣讲】副校长王连云为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 日期 : 2018-10-25     点击量 : 8307

        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连云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做十九大精神宣讲。院长冯国利主持宣讲会。

     

    副校长王连云为学前学院师生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摄影 王秋实


        王连云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切入主题,为广大师生梳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展示党的十九大的理论成果;随后,王连云从“新时代”、“新矛盾”、“新理论”、“新征程”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最后,王连云号召广大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长征路上,肩负新担当,创造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谱写新篇章。

     

    学院师生认真记录/摄影 王秋实


        学院院长冯国利要求学院师生要真学真懂真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立足本职,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为大连市“两先区”建设贡献力量。

     

     

     

     

                                                     文/胡与辰(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裴紫慧(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