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十九大精神校内宣讲】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十九大报告宣讲
  • 日期 : 2018-11-16     点击量 : 7956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内宣讲工作方案》要求,1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宣讲。宣讲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主持。


        李家宏围绕“我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全面深入改革开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十九大报告宣讲/摄影 张帅

     

    学院师生认真听报告/摄影 张帅


        李家宏表示,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文化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意义,要有文化自信,青年学生尤其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教育是国家的基础,教师一定要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要站稳政治立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李家宏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学院发展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双高”建设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努力和贡献。

     

     

     

     

     

     

     

     

                                                            文/石晓春(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