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 日期 : 2018-12-21     点击量 : 7368

        按照《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广泛的动员部署工作,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实践讨论活动。


        12月6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首先在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在党支部书记张胜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10个参考题目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场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紧密结合了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进言献策。

     

    教师支部大讨论

     

    学生支部大讨论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教师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学校有关《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文件要求,重点研读文件中列出的10个参考题目,从中选取题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写出并提交发言提纲。针对10个参考题目中列出的问题,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12月11日,下午13:40-15:40,支部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在办公楼334召开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题的党员大会。会上,每名党员认真发言,既有相关理论的学习,也有对自身不足之处的深刻剖析。同时,党员们还就10个参考题目中列出的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把自己切实摆进去,把教学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了解放思想。


        通过各基层党支部集体学习讨论,学院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推进思想大解放的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改进工作,以全院党员思想大解放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文/梁文霞 刘畅(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