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2年11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3-04-27     点击量 : 6330

      2022年11月1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大会在夏家河子校区东一阶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评审大会并担任评委,54名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委。

      2022年11月8日 学校举行2022年度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人民立场与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作重要讲话,并就我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

      2022年11月12日 大连市汽车服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南关岭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宋丽丽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宪辉主持,参加成立大会的还有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大连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宏宇及各理事单位代表。

      2022年11月14日 学校纪委书记孟丹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给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和预备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楠、院长王晓华、党总支副书侯秉涛、副院长刘惠群等参加学习。

      2022年11月16日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玉亭到我校调研。胡玉亭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党的建设等情况;在京东商城实训中心、智慧养老实训室和人工智能体验与教学中心,调研电子商务、养老产业和电子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情况。胡玉亭对我校的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强调要优化专业设置,提升办学水平,叫响大连职业教育品牌,走出一条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之路。

      2022年11月20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统招专升本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夏家河子校区第一教学楼西一阶顺利召开,副校长李国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同时出席仪式的还有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利波、培训学院院长孟囡、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娜及授课教师代表,开班仪式由培训学院副院长李倩主持。

      2022年11月21日 副校长宋丽丽一行赴大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汽车群专业主任、教师代表等陪同参加调研。大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厂长荀涛洋、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丽、工艺科主管于义骏等热情接待。

      2022年11月22日 学校在夏家河子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玉亭到校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落实胡玉亭对学校发展的要求。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专业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