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 日期 : 2018-12-12     点击量 : 7537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于12月11日下午在实训楼205教室举行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每位教职员工发放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参考题目,全院教职员工紧紧围绕这10个参考题目认真准备了发言,大家从破解办学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大学制度、创新职教发展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扩大开放合作步伐、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将对其进行归纳整理后上报。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解放了思想,开拓了思维,增强了主人翁意识,树立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文/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