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2年3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2-04-01     点击量 : 8446

      2022年3月4日 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院长、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2年3月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压实基层建立和健全基层团干部考核评议制度,全面检验2021年基层团建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团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利波、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成人主持。

      2022年3月10日 为了做好迎接教育部和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对我校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学校在白云校区召开迎评工作大会,学校评估办主任、副校长李国艳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参加会议并讲话。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刘西平就学校自评自查自改和评估准备工作作说明。

      2022年3月10日 学校在白云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分校校长评估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国艳、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及分校校长参加会议。

      2022年3月15日 近日,为应对疫情形势变化,强化校园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我校连续四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2年3月16日 学校副校长、普湾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王连云在普湾南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宣布正式成立普湾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普湾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普湾校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学院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3月19日 学校利用视频方式召开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2022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发出了提质培优、部省共建、“兴辽卓越”等项目建设和向开放大学转型等重点工作全面提速的号令。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学校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专业主任和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2年3月19日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明确今后工作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处处长于辉、四级调研员李恩义,学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附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会议。

      2022年3月21日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2022年3月24日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十三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视频),深入学习巡察工作要求。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