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专题活动
  • 日期 : 2018-12-21     点击量 : 7157

        根据《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共大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中主要任务的责任分工》等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全面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专题会/摄影 胡与辰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讨论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工作,制定工作推进表,落实责任人,按照完成时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卢春龙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推进、讨论题目、具体要求等与全院教师一起学习、分享。


        学院教师第一、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参会党员充分结合学校实际、学院实际和自身实际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学院各专业室分别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充分结合学校、学院、专业和自身实际,对照10讨论参考题目,为学校、学院、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有效调动了学院党员及广大教师在专业建设、学校“双高” 建设及大连市“两先区”建设中的积极性,形成广泛共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和实践“思想统领,学习上海,更新观念,深化改革,拼搏奋斗,全面振兴”的内容和要求,着力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全面发展。

     

     

     

     

     

     

     

                                                文/胡与辰(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