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1年11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1-12-01     点击量 : 9739

    2021年11月1日 学校退休党支部于普湾校区开展退休党支部主题学习活动,组织退休党员进行主题学习、参观普湾新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活动并作讲话。离退休工作处人员陪同。

    2021年11月2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会议精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领学发言。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安辉,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宋丽丽分别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1年11月2日 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处处长廖光东、一级主任科员李盛放一行到校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退休党支部书记于秀芝、组织人事部部长齐迹、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牛淑敏、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倩参加调研。

    2021年11月16日 学校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发展的形势,总结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