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8年职院讲堂】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许志军书记作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8-12-11     点击量 : 8037

        11月20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西一阶梯教室举办职院讲堂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应邀作《会计,让艺术人生更美好》主题讲座。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春龙主持本次讲座,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


        许志军从“听故事,学习会计基础知识”“看报表,了解财务数据分析”“作类比,分析艺术人生会计要素”“受启发,追求更加美好艺术人生”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

     

    许志军书记应邀作专题讲座/摄影 李家尧(2017级影视动画(3+2)班


        许志军对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情况、职业发展等做了充分了解,在充分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基础上,将会计知识与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充分融合,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列举了许多会计知识在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方面的使用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师生们了解了会计知识及会计知识在生活中的应用。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开阔了视野,学习了丰富的会计知识,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文/胡与辰(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刘冰(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