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副校长辛宪章在南关岭校区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日期 : 2018-12-19     点击量 : 7834

        12月18日上午,副校长辛宪章来到南关岭校区,以对谈的形式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机械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南关岭校区管委会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辛宪章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指标、学校工作改进与提升的途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职业教育的现状、高质量指标体系、学校改进提升途径,并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特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

     

    副校长辛宪章在南关岭校区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摄影 太清立

     

    与会人员认真听报告/摄影 太清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宣讲围绕总书记讲话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系统深入、全面具体,与会教工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进一步领会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晰了学院工作实际,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文/太清立(南关岭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