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承办辽宁省第二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声乐、器乐表演”赛项
  • 日期 : 2024-04-17     点击量 : 833

      4月11日-4月1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辽宁省第二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在我校夏家河子校区举行。省内11所学校的20支队伍共计60名选手来我校参赛。


    1.jpg

    组织召开领队会议


      本赛项为团体赛,分为声乐组、键盘组和民族器乐组3个组别,每个组别均包括“表演”“音乐创编”“视唱与艺术素养”3个模块,旨在多角度考查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2.JPG

    键盘赛场 


    3.JPG

    民族器乐赛场


    4.JPG

    声乐赛场


      本次大赛中,学校统筹部署,多部门分工协作,承办赛事的学前教育学院多次进行赛项组织演练,选派师生志愿者,全力保障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 团委、后勤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做好参赛人员赛点氛围布置、车辆调配、安保服务、技术支持等工作,保障大赛圆满完成。


    5.jpg

    志愿者引导服务


      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承办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研”的教学理念,提炼大赛成果,融入教育教学,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马名威(学前教育学院) 图/马名威、蒋依诺(学前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