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2022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 日期 : 2022-06-24     点击量 : 5543

      6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大连爱儿坊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大连机车宾馆有限公司启禾幼儿园、甘井子区教育局实验幼儿园、大连益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大连育德点石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阳光幼教·大连市沙河口区东特新居幼儿园、大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大连市实验幼儿园、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心幼儿园、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春田幼儿园等10家合作企业参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桂英主持。


    1.pn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讲话


      杨跃权在交流会上同参会幼儿园代表进行了交流并讲话。杨跃权表示,组织此次线上见面会旨在表达对多年来合作幼儿园的感谢,鼓励幼儿园和学前教育学院抓住当前大连市学前教育的发展机遇。他还从学校层面对学校和学前教育学院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会幼儿园通过联合订单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产业学院、产教联盟、校企混合所有制办学等校企合作模式与学校合作,培育更多的成果。

    杨跃权对学前教育学院提出要求。他希望学院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幼儿园需求,及时回应和解决幼儿园问题;积极向社会推荐学校、推荐学院、推荐学生,并做好毕业生回访工作;努力创新,与幼儿园共同探讨合作的新方式、新载体,增强人才培养与幼儿园需求的契合度,真正实现“校·园”合作互惠、互利和共赢。


    2.png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桂英进行学院和专业介绍


      交流会上,李桂英从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就业情况、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前教育学院进行了介绍。大连爱儿坊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园长刘昌涛、大连机车宾馆有限公司启禾幼儿园投资人安凤丽、甘井子区教育局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艳代表合作幼儿园进行了发言,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充分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也表示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和计划。

     

     3.png

    大连爱儿坊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园长刘昌涛发言


    4.png

    大连机车宾馆有限公司启禾幼儿园投资人安凤丽发言

     

    5.png

    甘井子区教育局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艳发言


      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为契机,将校企合作工作做细、做实,深化“校·园”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携手共育四有教师、同心助力学前教育”。

     



    文/图 黎诩(学前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