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召开首批辽宁省高校样板支部验收测评会议
  • 日期 : 2020-12-24     点击量 : 1147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验收工作的有关安排,12月23日,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辽宁省样板党支部创建验收测评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党外教师代表、其他单位党务工作者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组织部部长宋丽丽主持。

      

      宋丽丽对样板支部验收汇报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加强党建引领,持续发挥省级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整体提升。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丽丽围绕建设指南要求的“七个有力”,就两年期建设内,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措施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全面展示,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载体——义务支教活动的开展情况。

       

      学生代表王旭表达了参加义务支教活动的感受。他谈到,通过参与支教活动,深刻感受到作为教师的不易,通过实践,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


    image001.jpg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召开样板支部验收测评会议

       

      学院党建专干刘晓倩代表党总支就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做了综合评价。该项目按照建设申报书有计划推动建设,形成了具有院本特色的党建阵地,形成了一套可交流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完成了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的建设目标,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以创建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让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再上新的台阶。


      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


    image003.jpg

    与会人员进行满意度测评
     



    文/摄影 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