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住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 日期 : 2023-06-01     点击量 : 2547

      2023年5月3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商务外语学院代表学校与华住集团在普湾校区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标志着华住集团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的校企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在未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宋华清、商务外语学院院长何伟莲、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忠慧、华住集团辽宁省区运营官李广龙、华住集团校企总负责人张玮、华住集团辽宁省区人事负责人石妍、华住集团校企区域负责人张萌,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专业教师。签约授牌仪式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吕皓琛主持。


    签约仪式,摄影刘有桁.jpg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何伟莲代表学校与李广龙签署了新的校企合作协议,并由石妍向校方授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这一新的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授牌仪式,摄影刘有桁.jpg


      华住集团是中国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是辽宁省五星专业,而商务外语学院自2015年10月与华住集团首次签约至今,入职集团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已有30余人,为“外语+”人才培养模式的典范。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也将为区域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新。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谋划未来的合作和发展。


    双方座谈交流,摄影刘有桁.jpg


      仪式上,华住集团辽宁省区运营官李广龙表示,华住集团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商务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同时,企业承诺将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基地和就业机会。


    参会人员合影,摄影刘有桁.jpg


      最后,宋华清代表学校作总结发言。本次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两个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企业需求,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也期待与企业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加强产业链与教育链双向赋能,打造高职教育现代化的标杆及本地区酒店服务业领域高职教育新模式,为行业和区域经济作出贡献。


    文/何伟莲(商务外语学院) 罗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