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民族团结一家亲,职教共育边疆情
  • 日期 : 2024-04-15     点击量 : 2035

      4月12日,商务外语学院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共同欢度民族传统节日——肉孜节。院长何伟莲、党总支书记吕忠慧、副书记王培民、办公室主任崔巍及2023级辅导员刘畅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一.jpg


      在一站式大学生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何伟莲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疆民族生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学们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着学院精心准备的奶茶、蛋糕等美食,一边诉说着心中的思乡之情,同时各展所长、载歌载舞,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她们多才多艺、热情奔放的特点。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平日里老师给予的辛勤教导和悉心照顾,感恩在职院大家庭里的温暖和快乐。


    图二.jpg


    图三.jpg


    图四.jpg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专业学习、思想引领和日常管理与服务。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注和帮助,更希望通过民族传统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独在异乡的民族生真切体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氛围;让民族生和其他同学一样真正融入校园生活,听党话,跟党走,共同成长进步、成为社会的栋梁。



                            刘畅(商务外语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