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 日期 : 2022-11-25     点击量 : 6632

      11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桂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戴舒宁摄影.jpg


      党总支副书记吕静首先进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特点、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总结汇报,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结合2023年就业形势和2022年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院长李桂英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下一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主要从四个方面入手,努力促进高水平就业。一要进一步落实就业责任。面对疫情未散、全国2023届毕业生增加82万人的就业形势,学院继续实施三级联动,分解任务、设立清单,早谋划、早落实,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二要转变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就业信息反馈进一步思考和研究;坚持市场导向,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学院班子和教师继续访企拓岗,积极开展线下、线上招聘活动,引进优质单位来校招聘,用好用足各类政策性岗位,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四要做好就业服务与指导。开展就业调研,抓住关键阶段和重点群体,有的放矢、“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和帮扶,千方百计促进所有学生积极就业、稳定就业和高水平就业。
     
     
            文/吕楠(学前教育学院) 摄影/戴舒宁(学前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