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日期 : 2022-12-31     点击量 : 9175

      12月30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由副校长李国艳主持,学校党政领导、87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学校各部门(单位)的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为做好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大会的会务组、资格审查组、宣传组分工协作,规范做好大会的领导机构设置、代表选举、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人选酝酿推荐、会议材料、党委会议研究和上级工会请示批复文件准备等工作。在预备会议上,曲雪玉代表筹备组向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提出,要彰显“大连职院人”的主人翁意识,画出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要树牢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事;要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充分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曲雪玉和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敏。


      为更好落实大会精神,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在大会闭幕式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校办学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稳中求进、重点推进和改革破解难题方面下功夫,继续发挥学校在教育教学、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的优势,打造职业教育的“大连品牌”;三是要奋斗实干踔厉前行。全体教职工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文/工会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