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凝心聚力,心手相牵
  • 大连海洋学校开展新学期工会活动
  • 日期 : 2023-03-31     点击量 : 2046

      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学校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3月24日,大连海洋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礼堂开展以“我运动,我精彩,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工会团建活动。


    QQ图片20230331153717.jpg


      本次工会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工会工作人员遵循“愉悦身心,促进团结”的原则,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及设施设备,选取了既有趣味性又能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的活动项目。全体教职工按照工会小组分成六个参赛团队,角逐“环环相连” “高山流水” “传递友谊” “合力建塔”四项趣味运动项目胜负。


    QQ图片20230331153723.jpg


      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齐心协力,携手共进。这些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活动中,参赛的每一个成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乐在其中。通过活动,教职工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更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合作的乐趣。


    QQ图片20230331153726.jpg


      在活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校长宋作德表示,本次工会活动开展的非常好,在活动中大家相互理解,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开展各项工会活动,把大家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同时,也希望大家把活动中的团结协作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吕鹏(大连海洋学校)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