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日期 : 2023-05-25     点击量 : 2061

      5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尚伟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玲教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全福、中建八局东北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经理于洪伟、大连三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曾宪全、英之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总经理孙谋文等多位院校和企业专家,教务处副处长何毅、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副院长刘惠群、各专业主任和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参加此次论证会。


    刘惠群介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摄影:王虹雅).jpg


      会上,王晓华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智能建造专业群的建设情况,以及建筑设备专业人才培养前期调研和方案修订情况,说明了本次专家论证会召开的背景、要求和目标;刘惠群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整体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建筑设备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以及培养规格给予肯定,并结合建筑设备行业发展动态,对课程体系的构建提出了详尽的修改建议。


    王晓华介绍论证会召开背景和主题(摄影:王虹雅).jpg


      何毅和王晓华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总结专家论证建议,要求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团队充分吸收专家意见,结合智能建造专业群特色和学院实际情况对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细部完善。


    文/冯薪同(建筑工程学院) 图/王虹雅(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