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校企合作促发展,慰问走访暖人心——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走访企业、慰问学生活动
  • 日期 : 2023-01-19     点击量 : 8379

      为强化校企合作关系,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1月17日上午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宪辉、党总支书记韩冰一行7人赴大连金成扬帆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调研、慰问实习学生活动。


    图片1.png

    校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连金成扬帆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士文、副总经理吴军介绍了船舶专业群24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院长张宪辉回顾了2022年度院企合作的大事件,向金成扬帆公司对学院教师企业实践、“双师型”教师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船舶工程类专业学生的优质培养,更好服务于区域产业发展;同时,张宪辉向学院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岗位锻炼中提升职业素养、夯实专业技能,实现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相统一。


      活动中,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工作岗位,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和安全情况,给学生带来了饱含暖暖祝福的新春慰问品保温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带来的温暖,他们要将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牢记职院人的责任担当,在岗位中不断提高本领、增长见识,早日取得佳绩。


    会后合影.jpg 

    会后合影
    表扬信20230115.jpg 

    大连金成扬帆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1月13日致学院的《表扬信》



    图、文/胡与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