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连市皮肤病医院到我校开展皮肤健康科普及公益问诊活动
  • 日期 : 2023-05-25     点击量 : 1966

      5月23日下午,大连市皮肤病医院到我校南关岭校区开展皮肤保健科普及公益问诊活动,主讲人为大连市皮肤病医院中医美容科主任赵莉和主任医师李爱莉。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 团委主办,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中,赵莉、李爱莉2位医师,围绕青年学生常见皮肤疾病、多发病如痤疮(痘痘)等,为学生讲授了精彩纷呈的科普知识讲座。同时,2位医师结合我院专业的从业特点,着重强调在实习、实训过程中,容易由职业性有害因素引起皮肤疾病,告诫同学们应通过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以及定期进行职业性皮肤病普查,进行有效地预防。


    图一.jpg

    大连市皮肤病医院专家开展讲座


      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2位主任医师带领医院护理人员进行义诊活动,为校园里的同学面对面看诊,并为现场咨询的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同时告知了日常护肤小知识。


    图二.jpg

    大连市皮肤病医院专家为我校学生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服务200多名学生,让学生们不出校门便可享受到免费优质的专家诊疗服务。学生们不仅掌握了皮肤健康知识、预防职业性皮肤病的防治措施,同时,树立了健康的学习生活理念,有效提高了皮肤保健意识。


    文/王子玥(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摄影/胡与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