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前教育学院赴瓦房店师范学校走访调研
  • 日期 : 2023-03-28     点击量 : 2646

      2023年3月24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桂英、副院长周东恩、学前教育专业主任黎诩、团委书记蒋依诺一行4人前往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校长毕育舜、党委副书记林云平、副校长付全友等热情接待。


    学前教育学院赴瓦房店师范学校走访调研(1)(1)127.png

    李桂英介绍学前教育学院办学情况  摄影/ 瓦师教师


      李桂英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她表示,首批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联合培养学生已招生,双方要充分研究,进一步优化五年制培养课程体系,加快制定科学可行的课程标准。李桂英代表学校欢迎瓦师的领导、老师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将进一步交流研讨、深化合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学前教育学院赴瓦房店师范学校走访调研(1)(1)277.png

    付全友介绍学校建设情况   摄影/ 蒋依诺


      毕育舜校长对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在专业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付全友副校长从瓦师基本情况、办学成果、特色亮点工作、发展规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的建设情况。


    学前教育学院赴瓦房店师范学校走访调研(1)(1)399.png

    观摩舞蹈课堂教学  摄影 /瓦师教师


      在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林云平、副校长付全友的陪同下,李桂英一行参观了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教学场地和附属幼儿园,并深入到专业课堂中进行观摩。


    学前教育学院赴瓦房店师范学校走访调研(1)(1)501.png

    双方交流研讨  摄影/瓦师教师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主任黎诩以“传承、创新,共育‘四有’好教师”为题,就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总体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解读。双方针对专业建设、课程标准、课程对接、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 蒋依诺(学前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