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附属学校大连电子学校2023年星级专业评估通过
  • 日期 : 2023-05-17     点击量 : 3159

      近日,大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23年大连市中等职业学校星级专业评估结果的公示》,附属学校大连电子学校共有3个专业申报升星,其中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动漫与游戏制作申报“五星”专业,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申报“四星”专业,全部通过。


    图1(图片:曲彦).jpg



    图2(图片:曲彦).jpg


      为做好专业评估工作,学校根据《大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大连市中等职业学校星级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大教发〔2022〕16号)要求,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精心筹划,由教学部牵头认真准备,确定参评专业,高质量完成星级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相关数据填报及佐证材料的整理。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11个“五星”专业、1个“四星”专业、3个“三星”专业,具体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6843173365869.png



    图3: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图片:曲彦).jpg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


    图4:动漫与游戏专业(图片:曲彦).jpg

    动漫与游戏专业


    图5: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图片:曲彦).jpg

    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


      通过星级专业的申报,夯实了学校四大专业群:电子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软件与信息服务高水平专业群、机电技术应用高水平专业群、数字媒体高水平专业群内涵建设,成为我校双高双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


      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优化专业建设,促进专业结构调整,推动专业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


    文、图/曲彦(大连电子学校)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