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扶贫济困送温暖,走访慰问献真情
  •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扶贫活动
  • 日期 : 2024-01-18     点击量 : 5952

      1月15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们来到西岗区白云街道天池社区,携带精心挑选的慰问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代表在天池社区合影.jpg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代表在天池社区合影


      大家来到社区困难人员姜淑琴家中,表示“礼物虽轻,但代表了学校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希望你们好好生活。”姜淑琴热情接待了慰问人员,并对慰问表示感谢。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代表走访慰问姜淑琴一家.jpg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代表走访慰问姜淑琴一家


      随后,财经商贸学院一行又走访了社区低保户王秀斌一家。虽然王大爷家庭的客观条件不是很好,但仍保持坚强乐观,他本人还主动承担起社区公共设施修补的工作,用积极的心态感染和温暖着身边的人。大家向老人家表示了慰问,同时为老人打扫了房间卫生并送上慰问品。王大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学院的关心。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代表走访慰问王秀斌一家.jpg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代表走访慰问王秀斌一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财经商贸学院将加强与困难群体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情况并开展针对性帮扶,确保扶贫工作的精准度,让困难群体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文/迟旭(财经商贸学院) 图/曹宏蝶 张悦(财经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