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财经商贸学院参加财务机器人应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
  • 日期 : 2023-03-31     点击量 : 1983

      3月26日,由财务机器人应用产教融合协作委员会、陕西财经职教集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财务机器人应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暨财务机器人应用产教融合协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徐佳作为会员应邀参会。

     

    image001.jpg


      在协作委员会促成下,我校与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教材合作研发、智能会计“引企入教”课程共建、财务机器人等智慧财务方向师资培训、财务课程云学习共享、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财务机器人应用》课程共建校企合作协议,推动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校企合作、课程建设、教材开发等工作的深化发展。

     

    image003.jpg


      财务机器人应用产教融合协作委员会自2021年4月于成都成立以来,以各种形式和方法开展相关财务机器人应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促使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接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培养学以致用的高质量数智化应用型人才。2023年,财务机器人应用产教融合协作委员会计划将从共建财务机器人应用实践教学中心、教材合作研发、智能会计“引企入教”课程共建、财务机器人等智慧财务方向师资培训、财务课程云学习共享、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等几个方面继续开展相关工作。


    文/徐佳(财经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