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日期 : 2021-09-30     点击量 : 7007

      9月29日,学校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邀请大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黄丹教授作专题宣讲。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讲座。学校全体师生党员聆听讲座。


     黄丹.jpg

    大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黄丹教授作专题宣讲/摄影 魏强


      黄丹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应对化解危局困境的历史启示》为题,为学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专题党课。讲座中,黄丹教授客观全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和化解了各种危局和困境,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整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引经据典、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大家进一步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应对化解危局困境的斗争历程,受到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决心,为学校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大景.jpg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摄影 崔巍


      课后,许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要以史为荣、为镜,汲取力量,坚定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史新的热潮,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



    文/魏岚(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