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2年4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2-05-01     点击量 : 8473

      2022年4月3日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复杂形势,切实提高学校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成立了普湾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指挥部,副校长王连云担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在普湾校区组织开展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年4月11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副校长王连云在普湾校区24号教学楼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为40名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抗疫思政课。

      2022年4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副校长李国艳教授为财经商贸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2022年4月15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在线上为广大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上了一堂《让伟大抗疫精神成为青春最好的营养剂》主题思政课。

      2022年4月15日 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通过线上方式为南关岭校区部分学生上了一堂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科学防控中行稳致远》为主题的思政课。

      2022年4月15日 学校副校长孙雪峰与商务外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相聚云端,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的抗疫思政课。

      2022年4月15日 学校纪委书记孟丹在线上为普湾校区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学生讲授了一堂题为《坚持 胜利》的“抗疫思政课”。

      2022年4月21日 学校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迎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校巡察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满富丽同志列席本次会议。在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尼松发在巡察工作沟通对接会上的讲话内容,并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表态发言。

      2022年4月28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者职业核心能力,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特邀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杨俊福作题为“践行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进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出席培训会。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培训。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利波主持。

      2022年4月29日 学校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合作共事会议,就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统战工作等,听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于林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