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导入教育
  • 日期 : 2020-11-30     点击量 : 1309

      为使2020级学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大学生活,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专业主任和专业教师对2020级各个专业新生进行专业导入教育。


    专业导入教育.jpg

    专业导入教育


      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服务与营销和新能源汽车技术5个专业2020年合计报到521人。为适应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满足新能源汽车市场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学院申报获批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于今年首次招生。为使2020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和专业的相关要求,专业主任和专业教师从专业教学、课程安排、知识体系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讲解教育,并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今年新增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还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实训车间AR技术在其中的应用。


      通过本次专业导入活动,旨在劝导学生在校期间掌握应有的知识和技能,使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的知识,为自身在大学的时光进行更好的规划。




                             文/曹盛楠(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