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教师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 日期 : 2015-11-23     点击量 : 5146

        11月9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是以“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以信息技术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一项重要赛事,是与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并重,全国职教系统展示风采、竞技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为第六届。我校参赛选手荣获7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校信息化大赛获奖人员


        汽车工程学院庞成立的《汽车ABS故障灯常亮故障检修》;经济管理学院李爱红、郭兆平、程红的《一般进出口货物报关流程》,郭美娜、张帅的《车辆载配》;建筑工程学院李礼、刘镇、张东华的《园林建筑水泥的检验与选用》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王丹的《圆弧型面零件的数控车削加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唐敏的《可控流水灯的设计》;信息工程学院胡艳的《邮件合并技术的应用》获得信息化课堂教学二等奖;交通工程学院杜宜洋、张天添、穆璟宝的《识读船体中横剖面图》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三等奖。其中庞成立、李爱红、郭美娜、李礼、杜宜洋的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进行了现场比赛,其余信息化课堂教学参赛选手则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评选。

     

     

     

     


                                                           文/陈瑜(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