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工商管理系201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答辩圆满结束
  • 来源 : 保卫处     日期 : 2010-03-18     点击量 : 18978

        为了发扬我系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2010年5月25日,工商管理系在A教召开201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答辩,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淑琴,学生处王和平以及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工作者应邀出席。

        本次答辩会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共有27为201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在答辩过程中,学子们或如涓涓细流回忆大学三年的点点滴滴,或充满哲理畅谈对大学学习、工作、实践、交友等各方面的体会与感悟,或激情飞扬表达对未来的美好展望,还有真诚剖析自己自身的优点与不足的,倾诉对父母对母校对师长的深深感恩以及对朋友对同学的不舍之情的,内容丰富,形式不拘一格。集中展示了我系毕业生的良好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每位毕业生的演讲结束后,老师对他们进行提问,面对问题他们从容不迫。最后的互动环节,毕业生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热烈的掌声中,2010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答辩圆满成功。

        工商管理系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在做好毕业生综合素质达标工作地同时,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纪律教育,大力开展“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毕业生对学院的认同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