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天生我才要有为”系列活动
  • 来源 : 保卫处     日期 : 2010-04-14     点击量 : 19306

        5月25日下午3:00,由机械工程技术系举办的“天生我才要有为”系列活动在716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机械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浩及各辅导员老师。

        活动分为精诚合作、居寝模范、勤奋学习、自励自强、积极进取、爱心大使六个评选项,从每个参选选手的演讲中我们读出了他们心中那团结、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篇章。每一位上台演讲学生的事迹都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这即是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大家互相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机从各个班级抽取五名同学组成评委团进行每一项评选。

        最后,卢春龙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大学生活里能更多地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机械工程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