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
  • 日期 : 2017-09-13     点击量 : 3727

        9月12日下午,学校统战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统战部部长宋丽丽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摄影 白冰


        宋丽丽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全市统一战线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观看视频材料进行了学习。


        会上,统战部提出结合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校民主党派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更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职,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宋丽丽通报了近期我校统战相关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积极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并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宋丽丽进行了相应解答。

     

     

     

     

                                                                          文/白冰(统战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