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和2020年度省级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单位
  • 日期 : 2021-07-05     点击量 : 5589

      根据《辽宁省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辽人社〔2020〕40 号)文件规定,经学校申报、大连市人社局推荐、材料评估、现场答辩、专家打分、实地复核等程序,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和2020年度辽宁省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单位,培训专业有新能源汽车维修和保育员。


      本次是从全省应用型本科院校、职业院校、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企业等单位中评选15家省级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辽宁省人社厅和财政厅给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300万元建设补助资金,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期限为2年,培训基地主要面向社会各类在职职工、在校后备技能人才及其他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开展技能研修、技能提升培训活动,使之达到高技能人才水平。同时,承担技能人才考核评价、职业技能竞赛、技能培训或研修课程开发、技能成果交流展示等任务。 






    文/郑定宇(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