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导入活动
  • 日期 : 2023-10-20     点击量 : 2258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充分了解专业课程设置和专业发展前景,帮助2023级新生有效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10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一教楼东二阶举行了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导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专业主任黎诩主讲,辅导员张飞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1.jpg


      黎诩以“圆至美童心梦,做‘四有’好幼师”为主题,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基本状况、人才培养方案和学习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专业特点,明确自身发展方向。黎诩通过优秀幼儿园案例视频呈现、学前教育政策解读、学前教育统计数据分析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的岗位内容和要求,并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做到“心正、身正、言正;有童心、有爱心、有真心;求知、求实、求新”,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2.jpg

     

      作为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重要环节之一,本次活动不仅让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决心。下一阶段,学前教育学院将按计划有序推进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在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助力学生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师范生。

     

     

    文/于洋 韩韵 王珺巍(23级学前教育专业) 图/王欣雨(22级学前教育专业)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