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卓越】我校2个案例入选辽宁省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
  • 日期 : 2022-04-02     点击量 : 3158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遴选名单,确定194个案例为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其中,高职院校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98个。经积极申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镇老师的《建筑于“基” 工成于“精”——换填地基施工》案例和财经商贸学院徐佳老师的《研发费用——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案例成功入选。


      课程思政建设是学校“卓越”校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我校共有5个案例入选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教务处将积极发挥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培训和经验交流,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意识和能力,形成全校广泛开展课程思政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402153225.png



    /梁丹(教务处)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