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 日期 : 2020-05-20     点击量 : 665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干部廉洁从政意识,5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主任苏展同志应邀为我校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通过网络平台在线收看了讲座直播。
     

    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主任苏展同志作讲座/摄影 宋丽丽

       

        苏展主任长期从事纪检监察研究工作,多次组织起草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对新时代如何认识反腐败形势任务、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从纪委监委的发展历程和职责任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战略战术、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学习贯彻党纪法规和制度规范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和辅导,详细剖析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反腐败“三不”机制、贯通运用“四种形态”等具体任务。讲座内容详实、分析透彻,对学校党费廉政建设工作在理论与实践上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讲座中,苏主任还谈到,高校是廉政文化的重要场所,可以通过干部正反面教育、建设独特的工作载体等方式,在师生中弘扬正气、激励干劲。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主持讲座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主持本次讲座,要求全校干部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严守党内法规制度,规范日常行为,在实践中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断推进学校发展。
     

    大家认真收看讲座直播

     
     

     

     

    文/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