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工作实绩考核现场会
  • 日期 : 2020-06-04     点击量 : 6973

        6月3日下午,学校在夏家河校区第一教学楼东一阶梯教室召开工作实绩考核现场会。会议传达了市实绩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家宏副书记主持。人事处处长韩学军对学校《部门(单位)年度工作目标量化考核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
     

    学校召开工作实绩考核现场会/摄影 魏强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校“双高”建设验收的关键之年,要实现既定发展目标,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考核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更好发挥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为高质量完成全面目标任务提供保证。
       
        会议强调,学校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的具体工作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做好顶层设计,资源下放,突出主责开展考核。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熟悉今年考核的工作重点,做到“真重视”和“真行动”,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全面调动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分工有合作,真刀真枪、认认真真地高质量完成学校年度工作。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附属学校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文/魏岚(宣传部)  责任编辑 姜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