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完成通用校企合作2021-2022年度考核及2022届ASEP班毕业生考核
  • 日期 : 2022-06-29     点击量 : 8161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于6月13日线上完成了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2021-2022年SAIC-GMASEP院校年度评估,本次评估由于大连、上海以及全国的防疫形势采取线上评估的形式进行,项目分别从教学环境、项目管理、技术管理、运作指标、经销商评估等方面对我校ASEP项目运行情况进行评价。本次评估由通用项目组项目主管王宁主持,在对场地、车辆、企业宣传完成评估后,学院副院长郑锡伟对学院通用项目本年度的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并与通用项目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通用项目中心对我校的ASEP项目给予肯定也提出了不足和改进建议,最后王宁向ASEP项目组教师对上汽通用校企合作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发展状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宣讲。


    1656391845962.jpg

    线上评估及研讨

     

      6月25日,结合我校2022届毕业生现状,经过通用项目组同意,我校2022届通用订单班毕业生线上完成了通用毕业考核。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通用项目组审时度势,决定本次毕业考核不设置实操考核,只设置理论考核,理论考核试卷中将增加若干涉及实操内容的试题,以线上的形式完成。本届ASEP班共计20名毕业生按时参加考试,达到毕业条件,通用项目组将向毕业班学生发放通用证书。


      2007年,我校与上汽通用汽车开始合作,现已有12届毕业生,他们活跃在通用旗下的4S店的各个岗位上。

     

     

     

    文/图 金翠辰(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