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 日期 : 2018-04-09     点击量 : 3470

        4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206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院总支成员,学院班子中的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学院院长宋昌平同志列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广益主持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摄影 麻世平


        刘广益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思想体会,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忠诚坚定、遵纪守法、尽职尽责。


        刘广益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讲政治为导向履行监督责任,以讲政治为遵循规范党内生活,以讲政治为标尺督促工作落实,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文/麻世平(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