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议
  • 日期 : 2020-07-02     点击量 : 6638

        7月1日上午,我校在白云校区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议。我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王连云副校长出席会议。
     
        培训由国家开放大学青岛分部、青岛创业大学副教授许云博士主讲。许云博士从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任务、“三高三好”看“大创赛”、解读职教赛道活动方案和评审规则、抓实参赛组织工作、精耕细作参赛材料等四个方面对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剖析,并对我校参与大赛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大赛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实施路径,为推进我校大赛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一同收看赛前培训/摄影 叶阳

       
        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培训会议。讲座后,校团委、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就学校参加大赛相关事项与许云博士进行了现场交流。
     
        各办学单位校领导、大赛专项负责人,学校大赛领导小组、工作组全体成员、大赛指导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许云博士做赛前培训/摄影 叶阳

     
     
     
     

                               

     

    文/姜爽(学生处(电大))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