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4-09-17     点击量 : 3560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结合《思政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思政部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同意,于9月15日上午9点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党委组织员董秀华老师也参与了指导。会议由部门党支部书记赵寒梅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赵寒梅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思政部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班子“四风”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部门党员中层干部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门见山,坦诚直言,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场面诚恳而热烈,严肃而团结。思政部党支部委员王蓉生参加会议并提出了中肯意见。思政部教师孙晓宇和鲁影列席会议。


        李家宏对思政部班子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政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查摆剖析,不走过场,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李家宏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随着学校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统筹规划,全面有效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二是切实解决查摆的问题,落实到位。


        最后,赵寒梅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代表部门感谢学校领导对会议的前期把关和全程指导,同时表示,思政部党支部将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继续聚焦“四风”,认真整改,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文/赵寒梅(思政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