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9年3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9-04-01     点击量 : 4083

        2019年3月5日  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十一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表彰颁奖暨授牌仪式典礼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学校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年3月5日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在四楼会议室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详细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2019年3月8日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长栾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连云主持会议。
        2019年3月14日  副校长李国艳在五楼会议室会见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围一行,双方就加强职业教育人才协作等议题深入交流。
        2019年3月17日  近日,学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并圆满完成各项课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来自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属新闻传媒中心和二级学院学生会等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等学生骨干及全体大一、大二团支部书记共800余人2000余人次参加培训,参加了课程学习、视频学习、素质拓展训练、社会实践等课程共计36学时。
        2019年3月19日  习近平总书记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政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在学校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学校组织召开学习“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研讨会。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李家宏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发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法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李景昌主持。
        2019年3月22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党内法规、学习职教文件。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并领学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附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列席学习。
        2019年3月26日  民盟大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2017-2018年度工作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连泰达美爵酒店举行。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刘晓倩应邀参会。会议听取了刘中民主委作的民盟大连市委2017-2018年度主要工作回顾报告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传达,进行了先进盟务工作经验交流,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年3月29日  2019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于2018年12月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近日公布了大赛最终成绩。学校派出的英语专业组及非专业组6名选手同来自全省41所职业院校的54名专业组选手和112名非专业组选手激烈角逐,最终全部获奖,取得了非专业组一等奖三项和专业组二等奖三项的优异成绩。